close
今天是七夕,
是中國的情人節。



從來不覺得,
單身是多麼可憐的事,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這麼覺得。



今天,
心情如往常,
微微的快樂,
就在快下班時,
變了樣。



以前,
在遇到類似的節日,
(如西洋情人節、七夕還有聖誕節)
就算身邊沒有人陪伴,
依然可以自己找點事做,
買個糖買個蛋糕,
就算是自High也好,
就算是自己安慰自己也好,
就算說我是自欺欺人也好。



單身從不是罪惡,
也從來就不是一種錯,
沒有必要因為路上行人雙雙對對而投以羨慕的眼光,
我就是我。



而今天的我,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一整天明明都好好的,
是從哪裡開始不對勁了呢?



晚上,
坐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裡,
沉沉的悲哀,
沉沉的無力感,
襲來。



差點,就差那麼一點。



淚水就在眼眶打轉,
卻死也不肯流下來。
是好強給誰看?



沒有。
誰也看不到,
誰也不會注意到。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